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欢迎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乐晓春院士来访

2017-11-20 

      2017年11月10日上午,在工程中心主任崔大祥教授陪同下,乐晓春院士夫妇访问了仪器系,并参观了上海市智能诊疗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听取了崔大祥主任的介绍。乐院士就生物标志物的电泳分离纯化技术及其进展作了报告,并就开展国际合作进行了探讨。乐晓春院士是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 (Fellow of the Royal Society of Canada),加拿大生物分析和环境健康首席科学家,加拿大阿尔伯塔(Alberta)大学终身教授、医学院病理和实验医学系教授,分析和环境毒理研究所主任。2000年以来,乐院士一直应邀作为中国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技部和中国科学院的海外专家和顾问,并且服务于多家国际咨询委员会。

 

Copyright © 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号楼 网站访问量: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