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崔大祥团队参展第19届工博会

2017-11-15 

    2017年11月7日上午,由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本届工博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践行“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国家战略,设有工业自动化、机器人等9大专业展区,展示面积达28万平方米,2700多家展商参展,其中包括68所国内外高校的740个项目。上海交通大学19项高科技成果参加了此次国际工业博览会,工程中心崔大祥团队的“基于纳米技术的乙肝病毒及肝病全程快速检测”项目参加展出。  

    开幕式当天下午,上海交大党委书记姜斯宪参观了交大展厅,听取每一个参展项目负责人对各自项目的研发过程、应用情况、经济与社会效益的详细介绍。姜斯宪对学校参展的应用型技术成果和参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项目组人员为国家战略和产业创新与转型贡献交大人的智慧与力量,弘扬交大人兢兢业业的科研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国家战略精神。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关新平、科技合作办主任李喆陪同。

  

Copyright © 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号楼 网站访问量: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