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陕西省抗癌协会纳米肿瘤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2018-07-03 

    2018年6月30日,陕西省抗癌协会纳米肿瘤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陕西肿瘤“新丝路”高端论坛在古城西安灞柳新岸的凯宾斯基酒店成功召开。中国抗癌协会纳米肿瘤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崔大祥教授、陕西省抗癌协会理事长李树业教授、秘书长薛刚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此次大会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陕西省肿瘤医院、空军军医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院医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及西北大学等省内多家医疗单位和高校知名专家教授,参会人数达200余人。

    大会现场成立大会由薛刚秘书长主持,宋本华副秘书长首先代表省抗癌协会宣读陕西省抗癌协会纳米肿瘤学专业委员会成立批复;赵征教授代表筹委会对纳米肿瘤学专业委员会成立筹备工作作了详细的报告。随后,通过投票选举,产生学会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委及委员。新任主任委员赵征教授作表态发言并对专业委员会的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中国抗癌协会纳米肿瘤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崔大祥教授为大会的成立致贺词、并对陕西纳米肿瘤学未来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最后,李树业理事长在讲话中对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专业委员会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专委会能广泛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与科普宣传,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成立大会后,举办了陕西肿瘤“新丝路”高端论坛学术研讨会,首先由中国抗癌协会纳米肿瘤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崔大祥教授做《纳米肿瘤学的进展与转化》精彩主旨报告、陕西省人民医院李建辉教授、空军军医大学范黎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王忠良教授、陕西省肿瘤医院赵征教授及空军军医大学袁梦晖教授为大会作精彩的学术报告,内容涉及纳米肿瘤学的基础研究及临床应用,并与现场的各位专家同仁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交流。讨论会内容丰富、涉及面广,体现了理论与临床的密切联系,各地区和医院的专家各抒己见,精彩纷呈。

    陕西省抗癌协会纳米肿瘤学专业委员会作为填补我省纳米肿瘤学领域空白的专业学会,秉承“开拓创新、整合资源、服务社会”的理念,将以中国抗癌协会纳米肿瘤学专业委员为基石,依托陕西省抗癌协会。整合国内、省内纳米肿瘤学优势力量,为我省相关领域的同行提供一个多学科技术交流的基地和国际国内合作的平台。推进我省纳米肿瘤学的大力发展。

Copyright © 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号楼 网站访问量: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