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学术活动

杨朝勇教授学术报告

2018-10-10 

   报告题目:基于微流控的液体活检新技术

   报告人:杨朝勇教授

   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5:30--16:50

   地点:电院群楼2-314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杨朝勇,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上海交通大学分子医学研究院/厦门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谱学分析与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相继于1998和2001年在厦门大学获得学士与硕士学位,2006年获得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博士学位,2006年9月至2007年12月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领域为生物医学侦察技术,在微流控芯片、信号放大、单细胞分析等方向取得了创新性的成果。在PNAS、Acc Chem Res、JACS、Angew Chem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50余篇。获授权专利30余项。先后获得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等奖项与荣誉。现任ACS Applied Bio Materials 副主编、BMC Biochem 副主编、Anal Chem、Lab Chip、Biomicrofluidics等期刊编委。

Copyright © 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号楼 网站访问量: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