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首届女教师女医师医工交叉论坛隆重召开

2019-05-13 

    2019年5月11日,由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办的上海交通大学首届女教师女医师医工交叉论坛在闵行校区学术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同期上海交大首届女教师女医师学术交流协会也正式成立。这是上海交大医工交叉融合举行的一场重要学术交流活动,为进一步促进医工结合的深入交流奠定基础。

    上海交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施建蓉、科研院副院长孙丽珍、转化医学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张显明、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一帆、智能诊疗仪器工程中心主任崔大祥等领导以及来自医学院、各附属医院、电信学院、生物医工等学院师生近100人参加活动并开展学术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丁文江、中国科学院院士黄荷凤受邀带来精彩报告。崔大祥教授在会上做了“基于纳米技术的胃癌预警与早期诊疗技术的研发与转化”的特邀报告,陶卫教授做为分会场主持人并做了“细胞代谢过程多参数测量方法及系统”的邀请报告,与会人员热烈讨论,不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多位医师在本次会议上寻找到自己的合作伙伴。

 

 

 

 

Copyright © 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号楼 网站访问量: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