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领导来我院调研

2016-06-27 

    2016年6月21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彭喜元院长带队来我院访问交流,双方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就业、人事制度改革以及如何更好的发挥学科特色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彭院长同行的有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彭宇、副院长刘国栋、仪器系主任叶东。我院杨一帆副书记、人力资源办公室黄晓红主任以及仪器系的领导出席会议,杨一帆书记代表学院对彭院长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来宾最为关心的人事改革情况进行了交流。来宾参观了我院120周年展厅,参观了AEMD 中心和部分实验室,使来宾加深了对我们的了解。双方就如何在科研项目、学生培养等方面加强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通过这次交流,双方加强了彼此的深入了解,互通有无,为双方加强全方位合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号楼 网站访问量: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