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上海市基础研究领域纳米专项项目 “荧光磁性纳米粒子标记的人iPS细胞探针靶向体内胃癌细胞的机制与安全性评价研究”验收会成功举行

2016-07-21 

上海市2013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基础研究领域纳米专题项目《荧光磁性纳米粒子标记的人iPS细胞探针靶向体内胃癌细胞的机制与安全性评价研究》(编号:13NM1401500)课题验收会于2016年7月1日在上海市纳米科技与产业发展促进中心3楼会议室举行。出席验收会的专家有:李春忠教授,汪世龙教授,甘勇研究员,胡春夕教授和乔中伟教授。上海市科委基础处主持了这次会议。五个课题组的组长崔大祥教授,缪飞教授,邹黎明教授,邓莉老师和王雅杰教授分别就负责课题进行了汇报。

经过3年的努力,此项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发表了科技论文44篇,申请发明专利25项,获授权专利16项,培养博士生8名,硕士生18名。专家组认为该项目组完成了课题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达到了考核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Copyright © 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号楼 网站访问量: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