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疏水纳米自洁涂料的应用研究”课题通过安徽省交通运输厅验收

2016-09-12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于2016年9月7日下午在合肥主持召开了“疏水纳米自洁涂料的应用研究”科研项目验收与成果鉴定会。针对高速公路结构外露面防腐、防污、自洁、耐久性的需求,崔大祥教授领导的课题组进行了低表面能纳米材料的选择与改性、复合涂料的制备与分散均匀性研发、性能测试及应用效果评价方面的研究,研制出原创性的超疏水自洁防腐涂料与钢结构防腐疏水涂料,获授权发明专利2项,申请发明专利3项,建立了应用规范与施工操作指南,符合国家各项检测标准,并在示范路段进行了成功应用,具有实用性与可操作性,取得了显著的社会与经济效应,符合绿色交通的发展方向,具有广阔的推广前景。

Copyright © 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号楼 网站访问量: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