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崔大祥教授出席2016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并作邀请报告

2016-10-08 

2016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Grapchina 2016)于2016年9月22日至24日在青岛举行。崔大祥教授被邀请在此会议上作了“ Graphene and its derivatives' application and prospects in Theranostics" 报告。在此报告中, 崔大祥教授总结了国内外石墨烯及其衍生物在生物医学工程中的应用研究进展,讨论了存在的问题及技术关键点,对疾病诊断中的应用前景给予了充分乐观的展望,对作为药物的递送系统仍存在的挑战给予了客观的介绍。会后,崔教授接受了中央财经频道记者的专访。

Copyright © 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号楼 网站访问量: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