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欢迎南洋理工大学Anand Asundi教授来访

2016-10-19 

    2016年10月18日上午,应智能诊疗工程中心主任崔大祥教授邀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光学与激光研究中心主任Anand Asundi教授来仪器系为师生做“d’Biomager – A Quantitative Phase Imaging Add-on for Microscopes”学术报告,吸引了广大师生来参加学习。报告介绍了光学在人体健康监测、生物学检测以及三维动态细胞成像方面的应用。Asundi教授的报告丰富生动。在互动环节,听众对三维动态细胞成像较为感兴趣,针对其原理和实现方法与Asundi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讲座历时1个小时,通过实例使大家对光学在健康、医疗以及细胞成像方面的应用以及未来可能性方面有了深入了解。

Copyright © 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号楼 网站访问量: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