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通知公告

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2018-01-19 

    根据上海市科委的要求,于2015年筹建的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2017年7月开始进入验收流程。2017年8月,工程中心按要求完成了各类验收文件的准备与递交,经核查无误。

    2017年11月2日,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筹)迎来了上海市科委专家组的现场考察。专家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工程中心位于沧源科技园内占地3500m2的中试基地。工程中心主任崔大祥教授、吉小军教授向专家们介绍了工程中心添置的价值500多万的测试生产设备等,王侃教授带领学生为专家们展示了工程中心的各项代表性研发成果,包括免疫层析芯片及配套检测设备、微流控芯片、便携式拉曼检测仪、电阻抗测量仪、电泳仪等,对此,专家组成员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专家组也检视了工程中心展示的专利证明、管理及规章制度、验收报告等文件。随后,专家组一行参观了工程中心依托单位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系及各实验室,听取了工程中心颜国正教授等成员对部分仪器设备、研发成果的介绍。

 

 

 

 

    2017年11月24日,上海市科委主持召开了由上海交通大学承担的“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验收会。中心主任崔大祥教授在会上做了详尽的PPT汇报,阐述了工程中心的组件概况、运行绩效,及典型案例等。验收专家组听取了我中心的建设总结报告后,结合现场考察情况,进行了提问和答辩。经认真讨论,专家组形成验收意见,认为该项目已经完成了计划任务书规定的各项考核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自此,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成功通过验收,将正式接受上海市科委挂牌。

Copyright © 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号楼 网站访问量: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