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轮播图

热烈祝贺第一届技术委员会 暨管理委员会2018年度会议顺利召开

2019-01-28 

    2019年1月25日上午,上海市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与管理委员会2018年度会议顺利召开。中心主任崔大祥教授支持了开幕式。出席此次会议的副校长毛军发院士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感谢各位专家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会并指导工作。电院党委书记苏跃增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感谢各位专家莅临指导,帮助工程中心谋划进一步发展大计。清华大学副校长尤政院士主持了年度报告会议,参会专家与全系的老师听取了中心主任崔大祥教授的年度报告与中心3年的市科委评估汇报。 2018年年度工程中心承接国家及省部级项目34项,企业横向项目23项,总经费2961.95万元;发表SCI论文23篇,包括Science, Nature Protocols, ACS Nano等。工程中心建设已3年,顺利通过市科委组织的评估。与会专家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在团队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今后的发展给予了很好的建议。尤政院士给予了高度总结,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对工程中心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近期、中期与远期的目标。

    最后,中心主任崔大祥教授对出席年会的所有;领导、专家表示感谢,提前给各位领导、专家与同事拜年,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Copyright © 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号楼 网站访问量: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