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轮播图

纳米中心与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2020-04-15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股东单位的紧密联系,继续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促进纳米技术在高端仪器、传感器与智能设备制造领域中的应用,2020年4月13日下午纳米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与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联合工作。签约仪式在中心102会议室举行。

    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文玉梅书记等系部门领导和老师代表,中心总经理兼副主任崔大祥教授,主要部门领导及科研骨干共计20余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崔大祥总经理在致欢迎辞中代表中心向莅临签约仪式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领导和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深化合作寄予厚望,希望立足双方技术,发挥交叉优势,在纳米检测仪器、高端医疗装备与智能传感器方面形成新的科研和应用的增长点。文玉梅书记在致辞中表达了与中心喜结良缘的喜悦之情,她表示此次合作标志着工程中心将通过与纳米中心之间的联系,打造一个新的特色型发展平台,成为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驱动力。

    崔大祥总经理代表中心分别与仪器科学与工程系与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曹成喜教授签署了《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纳米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合作框架协议》。该系列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国家纳米中心与上海交通大学在大健康、智能制造装备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推动纳米科技在大健康、智能制造领域的应用,创新合作共赢发展机制,促进人才集聚、学科发展和成果推广,为新形势下的新一轮科技发展进行战略布局。

Copyright © 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号楼 网站访问量: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