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安徽柏堰科技园访问中心并开展合作交流

2020-04-23 
       2020年4月23日,安徽柏堰科技园管委会丁增长主任一行莅临中心。中心主任崔大祥教授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并开展合作交流。
 
    

    
图 丁主任一行参观中心成果展示厅
 
 
       在交流会上,中心崔大祥主任首先对丁增长主任一行莅临中心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中心科技成果及发展现状做了介绍。丁主任对中心的发展及在纳米技术应用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业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合肥高新区的发展战略及政策,诚邀中心赴合肥开展多方面深入合作。双方就有望合作的科研领域展开探讨,均表达了“携手合作,共建平台”的意愿。希望今后加强交流沟通,聚焦合作内容,协同创新,共同为我国纳米技术的发展而努力拼搏。
 
图 会后合影

Copyright © 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号楼 网站访问量: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