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安徽来安县委常委携汊河经济开发区到访中心洽谈合作事宜

2020-04-29 
       2020年4月28日下午,安徽来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纪妍部长,来安汊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王敏香主任等到访中心,中心主任崔大祥教授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并开展合作交流。
 
       纪部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心成果展示厅,崔教授介绍并展示了中心相关成果。纪部长一行对中心的纳米纤维无纺布、水治理技术、抗菌系列产品等成果做了详细的了解,双方就可能开展的合作领域、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为项目落地、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基础。
 
    
 
    
 
图 会后合影留念
 
       纳米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地方政府、科技园区、企业等密切合作,对接企业需求,探讨创新合作模式,搭建科研与产业的“桥梁”,推动科研成果及技术实现产业落地,充分发挥纳米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在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引领带动作用。

Copyright © 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号楼 网站访问量: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