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学术活动

南开大学岳钊教授学术报告

2021-06-23 

报告题目:微纳传感器及其智能系统

报告人:岳钊 教授

报告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0:00

报告地点:综合实验大楼5层会议室

    2021年6月22日上午,应崔大祥教授和张倩博士邀请,南开大学微电子系教授岳钊在综合实验大楼5楼会议室给我所师生作了一场名为“微纳传感器及其智能系统”的学术报告。岳钊教授分别从光电化学传感技术、环境治理、智能停车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讲解。报告内容涉及基础研究和产业化应用,师生们对此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对设备的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分析和讨论,老师和同学们都觉得受益匪浅。

 

    随后,崔教授带领岳教授参观了上海纳米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并对中心研究产品和产业化设备进行的详细讲解。

 

Copyright © 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号楼 网站访问量: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