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 暨管理委员会2017年度会议成功举行

2018-01-29 

    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暨管理委员会2017年度会议,于2018年1月27日上午9:00在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3号楼208会议室召开。崔大祥教授作为工程中心主任,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尤政教授、上海交大科研院院长孙丽珍教授、清华大学黄国亮教授、天津大学高峰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杨祥良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彭年才教授和赛安生物公司王明总裁等十多位领导、专家及教授出席。

    本次会议中,主任崔大祥教授汇报了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中心2017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针对目前国家对“精准医疗”计划的要求,制定了详细、具体的研发方向,研究内容分别从RNA药物的研发、免疫层析试纸条的研发、呼出气体标志物实时定量检测早期癌症、CTC循环肿瘤细胞的筛选及测定、细胞分离设备的研发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随后,赛安生物公司王明总裁就目前该公司的收益及产业化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分别从高端检测、专利工作和标本入库等几大方面进行详细地介绍,同时汇报了2017年与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作所获得的成绩。

    最后,经过委员会讨论与总结, 充分肯定了工程中心的一年来的建设与诊疗仪器研发的进展, 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对中心在2018年开展新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 © 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号楼 网站访问量: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