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上海高校千名专家教授苏州科技行

2015-12-16 

      2015年12月11日,上海交大工程中心潘飞老师参与挂职的苏州市相城区第八批科技镇长团主办了精密制造技术产学研对接活动,吸引了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大学等四所高校的30位专家教授前来参加,专家们与企业代表围绕精密制造技术产业的发展进行研讨,部分专家学者还与部分精密制造企业签约。
      相城区太平街道省级精密制造产业基地,目前已汇集了近300家以精密加工为主的制造型企业。在精密制造技术产学研对接活动上,相城区有关领导表示,相城区有省级精密制造产业基地,上海相关高校则集合了精密制造专业的国家级实验室和上海市装备制造的优化平台,双方可以强强联合,为企业提供人才、装备方面的服务,同时通过团队的合作,提供技术支撑,提高企业产品的质量。上海交大陈迪教授与雷华明老师代表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中心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Copyright © 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号楼 网站访问量:AmazingCounters.com